Lehigh International Engineers

Official Blog of Lehigh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Engineers

住房问题

Leave a comment

在理海大学,大一和大二的学生都必须住在学校。大三 大四的学生就可以选择住在外面。最近在学校里,除了一堆的期中考,大家都在讨论明年住哪儿的问题。住校有住校的好,住在学校外面也有 自己的优势。

住在校内的话,卫生间每个月都有人打扫,不用担心网费,电费和水费。相对于校外也安全许多。但是大三以上大概有500左右的人打算住校,运气不好的话就只能住不太好的宿舍。所有打算住宿的学生都要抽签拿到一个号码,然后选房子的顺序就是按这个号码来的。如果你打算和三个朋友一起住一个小单元,你的号码是300,但是你的朋友拿到了5号。那么只要你的朋友在选房子的时候写上你的名字,就可以了。所以几个人打算一起住的话,重要的是你们 当中最往前的号码。 但是要是你打算一个人住的话而你又拿到了400多号,那么你只能住在山上的房子,交一样的钱享受不一样的待遇。校内最好的宿舍,有大冰箱,厨房,浴室也比正常的宿舍好很多。但是节假日的时候学校就不允许有学生住校,一定要住校的话还要申请,有时候还要多交钱。这一点就很麻烦。尤其是对于国际学生而言。 由于安全问题,住在没有厨房的寝室的学生是不允许带任何烧水煮饭的东西。要烧水煮饭的话都要到共用的厨房。

住校外的话,就没有这些要被赶出去的问题。但是水电费都要分开交。卫生也要自己做。我相对而言还是喜欢住在校外。作为大二的学生,我今年和三个室友住在brodhead house. 明年就和其中的两个室友一起住在校外。很期待明年的生活,因为明年就可以在宿舍里烧水做饭了~~!

Author: lueva15

Hi, everyone. This is Eva Chen from Integrated Business and Engineering Program study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t Lehigh. This is my third year, and I am excited to share my Lehigh experience with you.

Leave a comment